宝宝们我爱你们但是…先别关注我 看文就好 工作加班党很少有时间写东西…怕你们失望…

谁的花吐症?

贺天感冒了。

已经连续一周都晕乎乎的了,特别是最近咳嗽的厉害,感觉会传染给红毛的样子。    

早上原本想请个假休息一阵子,突然想到今天蛇立跟红毛两个班混合一起上体育课,贺天起身坐在床上想了一会,最后还是决定起床。


一直在咳嗽,这让贺天有点烦,感觉眼泪都要出来了,贺天摸了摸自己额头,干脆戴上了口罩。


就这样在路上慢悠悠走的贺天,同样遇到了慢悠悠戴着口罩的展正希,贺天慢慢挪过去,有气无力跟展正希打了个招呼,“早啊,怎么跟个遭老头子一样啊你”。


展正希也就是侧过头看了一下贺天,声音在游魂的边沿,“早啊,我感觉自己可能快死了……”

“你这身体素质不行啊,弱鸡啊……”

展正希这回连头都不想抬了,“你没啥资格说我啊你这弱鸡……”


贺天本想回击,转过头看到眼前的人面如死灰,双眼无神,忍不住停下脚步拉住了展正希的手臂,“喂,你去过医院了没?”

展正希突然被拉扯了这一下,趔趄了一下差一点摔倒,幸好旁边有见一扶着。


“见一,展正希去过医院没。”

见一扶着展正希一阵心疼,“去过了你这手劲,快放手。”

“吃过药了?”


“吃过啦”,见一抬脚给了贺天一个脚印才接着补充道,“不过好像没什么效果,越来越严重了……”

“多久了?”

见一抬头望着天想了一会,“得有一周了吧我觉得……”


贺天翻了个白眼,“还上什么课,换个医院再看一次,看上去人离死不远了!”

见一小心的扶着展正希,“怎么样,要不换家医院吧?”

展正希摆了摆手,“算了,我自己去吧,你先去上课,过后我再找你。”



见一看着可不放心,执意要跟着一起去,贺天干脆抓住展正希一只手臂,把人扯向自己,“你先去学校吧见一,我跟展正希一起去,刚好我也要去医院。”


见一还想说什么,张开嘴还没说话,直接被从后面跟上的红毛毫不客气的踹了一脚,“赶紧滚去上课,屁事这么多,感个冒而已好吗!”

贺天伸手想摸一下红毛脑袋,红毛直接歪头躲开了,摆了摆手,“快点滚不要碍老子眼,免得把感冒传染给老子。”

贺天也不介意,收回手,笑着对见一说,“人我带走啦,会安全给你送回来的~”

“不行,展希希,我要陪你一起去…”见一话还是没能说完,红毛直接拉着见一书包带把人带走了。



贺天也没急着带展正希去医院,转过头直接问了展正希,“你什么病要遮遮掩掩的不让见一知道?”


展正希连头都不想抬,重重的咳嗽了两声,感觉有点不对劲,脱下口罩看着上面星星点点的血迹,末了才凉凉的说道,“花吐症。”


“……”


“上周确诊的,开药了,医生说发现的早,按时吃药就好…”

贺天直接打断展正希的话,“我看你没有要好了的意思。”


“啊…是啊…好像变严重了…”

贺天盯着展正希手里的口罩,“请假休息吧,趁着现在还能控制,不然下一步吐的就不是血了。”

“你呢?”

“别想太多,我就是普通的感冒,别以为我跟你一样喜欢一个人会闷在心里,喜欢就去追,我不爱藏着掖着。”

展正希有点摇摇欲坠,晃着身子不说话,贺天直接扶住,“走吧走吧送你回家,死在这里我要怎么跟见一交代。”

“喂,贺天……”

“干嘛”

“你,别跟见一说,”展正希别过脸,补充道,“我怕他知道了担心。”

贺天就是默默看着展正希,“知道了,走吧。”


当然贺天转头就告诉了见一,贺天可不是什么好人。


贺天再见到展正希的时候是在一个星期后,从两个人脸上不清不楚的红晕,大概知道这两人发生了啥,当然贺天不想说破,傻子才说破呢,现在这个状态最好玩了。

贺天还是有一搭没一搭的一下课就过来找红毛玩,红毛也是日常躲避贺天,反正贺天也习惯每天满学校的找红毛了。


不过感觉最近红毛躲得有点凶,经常一整天的都找不到人,贺天可不是这种会轻易放过对方的人,一问同班同学,才知道红毛感冒请病假了,心想不会吧,红毛被自己传染感冒了?这下学校当然找不到人了,没关系,直接去家里找。


贺天找到红毛家里的时候,红毛破天荒的居然在认真写作业,红毛妈妈当然一点都不介意贺天的到来,还热心拿来了果汁,贺天也乐得跟红毛妈妈寒暄家常,当然红毛就很烦,当然贺天也不介意,贺天脸皮那么厚,他介意过红毛什么。


妈妈出去之后,红毛直接关上了房门,看着贺天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翻着自己的作业本,一边翻还一边笑,“哟,写的不错咧,有进步~我觉得应该是我的补习见效了~”

“我说你怎么老是阴魂不散啊,他妈的没看出我在躲着你吗?”

“看出来了呀~”

“正常人这种时候就该知难而退!”

贺天挖了挖耳朵,蛮不在乎的说,“我不是正常人。”


“贺狗鸡你他妈的……”

“你能别老是说脏话成吗,长的挺好看一张脸怎么整天把脏话挂嘴边。”

“我他妈不用你管,听不惯就滚远点!”


“再说一句试试。”


“我他妈不用你管……”,红毛的话没能说完,就被自己一阵剧烈的咳嗽打断了。

贺天看着红毛一直咳,也没有要停下来的迹象,赶紧冲过去拍着红毛的背帮忙顺气,“喂,你怎么了?你等一下,我给你倒杯水。”


等到手里拿着水杯急冲冲跑过来的贺天打开门的时候,红毛已经停止咳嗽了,整个背对着贺天一动不动,贺天看着一阵发寒,“莫仔?”

红毛也没有回头,耷搭拉着脑袋,“贺狗鸡你回去吧,我累了,今天实在是没有精力跟你掐架。”


贺天直接走到红毛身边,看着红毛手上的血迹,赶紧给红毛披上外套,二话不说,拉着人直接出门,“阿姨我带莫仔出去一下!”

“啊,怎么了吗?”红毛妈妈急冲冲从厨房跑出来,“不吃完饭再走吗?”

“没什么事阿姨,晚上我就带他回来。”


“花吐症,”医生写着药方,一边埋怨,“怎么这么晚才来,已经有点严重了。”


“花吐症??”

“花吐症??”


贺天跟红毛几乎异口同声,红毛有点急,“有没有搞错啊医生,我不可能得这个病的!”

“现在只是咳血而已,放着不管的话过阵子就该咳出花瓣了,到时候就严重了。”

红毛撇着嘴,一脸不信,贺天直接抓过药方,拉着红毛起身,“谢谢医生了。”


贺天看着药方,一边走一边吩咐红毛要怎么吃药,红毛在旁边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有气无力的随口应着。


“喂。”

“干嘛…”

“老实说你暗恋谁?”

“我他妈不是花吐症!”

“行行行你说不是就不是,这事要跟你妈说一下。”

“说个屁,我他妈不是花吐症!!你还要我强调多少次??”


“行,你说不是就不是呗”,贺天想了一下,“这病挺丢人的,我帮你保密吧?”

“我他妈没得病,你别给我造谣!”

“得呗,就当我造谣,你要怎么收买我。”

“你给我闭嘴吧你!”

“那你从现在开始不准避开我,不然我就说你得了花吐症,你自己看着办。”

红毛默默握紧了自己的拳头,贺天看在眼里,笑眯眯的说,“我不跟病人打架,赢了没意思~不过平时你没生病也打不过我~”

“贺天,真的,你放过我吧…”红毛丧气的捂住了自己的脸。

“放过你也行,”贺天搂住了红毛的肩膀,“你跟我在一起呗。”

红毛最后还是没忍住揍了贺天。


第二天红毛打开家门准备上学的时候,贺天已经等在门口了,笑眯眯,“早啊~”

“早死早轻松。”

“别这么说嘛,花吐症不治疗会死的。”

“我他妈只是感冒,不是花吐症!”

“好啦我懂~”


“话说,你知道展正希之前得病了么?”

“知道啊,见一那小子屁颠颠跟我说了”

“哦~所以你知道这件事啊~”

“滚,我不想知道。”

“所以你知道这个病要怎么治的嘛~”贺天窃笑。

“滚。”

“别这样,他俩也算修成正果了。”

“他俩现在跟以前有区别吗?”


“我觉得…”贺天若有似无的开口,歪着头看向红毛,“你是暗恋谁,我吗?”

红毛直接给了贺天一个白眼。

“是我吗?要不亲一下试试看?”

“你他妈滚吧你!”

“那可不行,我不滚,滚了你可能就死了。”


红毛沉默的走了一段路,默默开口,“所以,他俩谁亲的谁?”

“不告诉你”,贺天笑眯眯,“你可以去问本人。”

“算了,我也不想知道。”


“所以你暗恋谁?学习委员?是学习委员吗?你们班那个长的不错的女孩子?”

“贺天,我觉得,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行吧。”


“要不咱两亲一下?”

“卧槽你他妈是不是疯了!!”红毛直接炸毛,拉紧了一下自己书包,用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着贺天,甩腿就跑进校门。

“哎别跑太快,等会又咳嗽!!”

“吃屎吧你!!”


为了红毛的花吐症,贺天课间还是一直溜到红毛班级,死皮赖脸坐在红毛旁边的座位上,“喂,莫仔~”

“干嘛。”红毛没好气。

“难道真的是学习委员?”

“卧槽你他妈闭嘴吧你!”红毛气急攻心,又开始了一整剧烈的咳嗽,贺天看着形势不对,在红毛还没咳血之前赶紧拉着人要往医务室跑,快被拖到医务室门口的时候红毛直接甩开了贺天的手,一手扶着墙,低声警告,“你这个神经病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吗,我不去医务室!”

“你告诉我你暗恋的是谁。”贺天有点生气。

“他妈的不用你管!”

“所以是学习委员吗。”贺天想着刚刚在教室里收作业忙忙碌碌的学习委员,然后转过头,掰正红毛正面跟自己对视,“如果是她,我可以让她同意跟你接吻。”

“你要怎么让她同意。”

“我会…”贺天眼珠子转都不用转,“用我自己的方法让她同意。”

“算了贺天,不是她。”

“那是谁。”


红毛移开了视线。

“蛇立吗??”

红毛抬脚给了贺天一脚,“卧槽你他妈吃屎吧你,脑子里装的都是屎吗?!”

贺天也不生气,看着红毛掺杂着花瓣血迹的手,抿了抿嘴唇,默默拉着红毛去水槽边洗手,一边洗一边心疼。


“喂,贺天。”

贺天用眼角瞟了一眼红毛,“干嘛。”

“如果是蛇立,你要怎么办。”

“简单”,贺天关上水龙头,拿出纸巾帮红毛擦手,“如果是蛇立,我就直接整死他,这样你看到他那么狼狈的样子就不会再喜欢他了。”

“哈哈。”红毛干笑着。

“你已经吐出花瓣了你知道吗。”

“嗯…”

贺天有点无语,“所以你到底喜欢的是谁??你已经快要死了知道吗??”


红毛没有说话,又开始了一阵咳嗽,这次比刚刚还剧烈,贺天看着水槽里的花瓣血,恨的牙痒痒。


“贺天…”


“说。”


“我没有喜欢蛇立,不要想太多了。”

“那你喜欢谁,你说啊!”


红毛双手搭在水槽边,伸手洗了一把脸,看着水流哗哗的冲着,花瓣好看的随着水流流向下水口,回头看着贺天。

“贺天。”

“说。”

“你呢,你喜欢谁。”

“这不是明摆着的屁话吗。”

红毛转过头,低头不语。


“贺天,你离我远一点。”

贺天背靠着水槽双手交叉在胸前,看着红毛欲言又止。

“我好像…”

贺天突然注意到红毛耳朵有点红。


啊啊,原来是这样吗,贺天有点满意自己得出的结论。

红毛实在是开不了口,转过头不想看贺天。


贺天笑了,好了好了,不想再为难这只炸毛猫了,“莫仔。”

红毛抬头看着贺天。

“接下来我做的事你可能会有点不喜欢,不过都是为了你好,你就不要介意太多了。”

“什么?”

贺天没有说话,伸手搂住红毛的脖子,对着红毛亲了下去。


红毛难得没有反抗,呆呆站着,任由贺天带着。

贺天收回自己的吻,用脸颊蹭了一下红毛微红的脸,“我们这就算在一起的第一天了?”


红毛难得没有炸毛,没好气的笑回去,“闭嘴吧你。”


“嗯,我喜欢你。”

“闭嘴。”



所以展正希跟见一发生了啥???



“展希希!!展希希!!”见一一路狂奔到医院,看着病恹恹的躺在病床上的展正希,书包一甩直接扑上去抱住展正希,“展希希你要死了吗?”

展正希勉强的扶着枕头背靠着坐起来,拍拍见一的肩膀,“没什么事,今天可以办理出院了。”

“啊?贺天说你快死了,还得了花吐症。”

“贺天这个傻逼…”

“所以你真的得了花吐症吗?”

“普通的感冒而已,不要想太多。”


“唔…我觉得不太放心…”

“都可以出院了有什么不放心的。”

见一看着从窗外飘进来的花瓣,伸手握在手里,眼神若有所思。


“见一,我没事。”

“唔,好吧……”


“见一。”

“嗯?”

展正希欺身向前,“我现在想亲你可以吗。”

见一睁大了眼睛说不出话。


“我之前确实是得了花吐症”,说完展正希直接给了见一一个轻轻的吻,离开的时候顺便摸了摸见一柔软的头发,笑了笑,“不过现在已经痊愈了。”


“我就知道展希希你这个闷骚的家伙喜欢我!!”




完啦完啦,谢谢观看~















评论(2)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里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