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我爱你们但是…先别关注我 看文就好 工作加班党很少有时间写东西…怕你们失望…

再说 4


新学期开学的时候,莫关山还是没有退学。还是三年七班的教室,放学的时候贺天兴冲冲跑过来找红毛,直接冲进教室,给了红毛满满一纸袋的零食,“我让家里人帮忙从国外带回来的,这个好吃。”

 学校里强吻事件知道的人还是挺多的,也大致流传出去了,现在故事的角儿直接出现在自己班门口也没啥反应。贺天来的时候红毛正有一句没一句的跟蛇立讨论要拿寒假打工的钱买个新的单车,以后就不用老是被贺天逮到了,蛇立打击红毛想得美,到时候说不定还得载着贺天上下学,想到这里,红毛就闭嘴了,结果扭头看到贺天,也就直接拉起自己书包走出去,后面还跟着个蛇立。

“哟,还带了爱心小零食~”

“给红毛的,没你份。”

红毛翻了个白眼,直接拆开一包糖果,撕开包装往嘴里塞了一颗,恩,味道不错,也不管身边这2只的电光火石,红毛知道贺天肯定擅自把蛇立作为假想情敌,觉得有点搞笑。蛇立是谁啊,怎么可能满街都是homo,便也扔了一颗给蛇立。

“喂…”贺天话还没说完,红毛就直接塞了一颗糖堵住贺天的话,然后盯着贺天有点开心的表情,“大度点,你以为全世界都是gay啊。”

“哼,我看他就不是个什么好gay,他就想gay你。”

“啧,我看你也不是什么好gay,你不就想gay关山么。”蛇立加快脚步跟上红毛。


新学期的第一天确实是有点搞笑,红毛就跟安全屏障似得隔开贺天跟蛇立,两人一左一右夹着红毛,展正希跟见一走在后面实在是想笑,直到走到地铁站了,蛇立跟红毛不同方向,车到了就先走了,走前还对着贺天做出了'我会一直盯着你的'的手势,当然贺天那边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个中指,这事都轮了大半个学期了,谁都见怪不怪了,哪天他两不这样告别,那才是有鬼了。


出了地铁站,4个人就不同方向了,贺天拎着零食走在红毛旁边,两人不咸不淡的讨论着上周更新的漫画,说到开心的地方红毛还会激动的拿手比划着。红毛刚吃了橘子味的糖,讲话的时候混着甜甜的味道,贺天有点着迷。跟着红毛走进巷子里的时候,贺天突然拉住红毛,欲言又止,跟下了天大的勇气一样开口,“我能抱一下你吗?”

语气充满小心翼翼,红毛有点诧异自己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内心没什么排斥,就是有点心疼。这个人是谁啊,这个人是贺天啊,是那个身边围着大把女性的贺天,只要他想要,勾个手指头,或者给个暧昧的眼神,投怀送抱的人多了去了,现在却站在自己面前,小心翼翼的问自己,能不能抱自己一下。

红毛有点想笑,也直接笑出来,对上贺天不解的表情,直接给了贺天一个暖暖的,甜甜的拥抱。贺天僵了一下,直到红毛离开了也没反应过来。你看,就算是在女生中游刃有余的贺天,这个时候也傻傻的僵在原地,都忘记要狠狠抱回去。

反应回来的时候,红毛都走了几米远了,咧开嘴角开心的笑着跑着追上去,“刚刚那个不算!!我忘记回抱你了!!再来一次吧!!”

“滚,谁特么理你!!”



初三的时候,很快就迎来了月考,贺天成绩有点下降,说是下降,但是在红毛这种人眼里,还是很厉害的分数。

红毛怎么知道贺天分数的?当然是贺天自己过来红毛班里找红毛的时候,拿着自己的试卷向红毛抱怨啦,抱怨自己精力都耗在怎么追红毛身上了,红毛气的没直接跳起来打贺天一顿。

末了,贺天问红毛,“想考哪个学校。”

红毛用笔敲着桌子,若有似无的沉思着,也没讲话。片刻后假装无意的说着,自己想考XX高中。贺天原本还坐在红毛旁边跟红毛班上的学习委员聊着天,突然就停下来,回头看着红毛,表情有点认真,“那我也去。”

“是是,哪里还有你贺天去不了的地方…”莫关山顿了一下,耳尖有点红,“说不定我还考不上呢…”

“…”贺天原本想说愿意帮红毛交赞助费,话到嘴边刹住了,嗯,这话太伤人了,转口笑眯眯的说,“没事,我监督你,能考上的~”

“去你的,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

“怕什么,我成绩好啊”

“哼,你也就现在浪吧…”


贺天的攻略基本从见一那里参考,就是要无时无刻都黏在莫关山旁边,无时无刻都要出现在红毛旁边,首先得让莫关山习惯自己的存在,要到到那种哪天看不到自己就会浑身不自在的那种程度,比如今天。


今天放学后贺天并没有过来红毛教室粘着,反而红毛写完了特烦闷的语文作业都没有看到贺天,发过去的信息贺天也没有回复,学习委员也问红毛怎么今天贺天没来。心下有点疑惑,红毛随便答应了两句,便也收拾书包出了教室,慢慢朝贺天班级走去。

他们班人没有全部走,红毛眼睛一扫,最后靠门的位置上,贺天睡着了,身边几个女生羞答答的举着手机正在拍睡颜。红毛一想到这种人人爱的家伙偏偏喜欢自己就想笑,也忍不住笑出声,也拿出手机,没调整角度,随手就咔擦的拍了一张,不得不说,人长得好,怎么拍都行。把手机放进右边裤袋,红毛直接走进去,也不管别的女生什么眼神,直接拍拍贺天脸,“起来了,老子要回家了不等你了。”

感情贺天睡得挺沉,被拍这一下立刻跳起来抓住红毛手腕,眼睛红红的。贺天吓了一大跳,莫关山也吓了一大跳,“卧槽你妈逼反应这么大想吓死你大爷!!”心有余悸。

贺天也心有余悸,谁知道梦到什么了呢。后知后觉的放开红毛的手,立刻笑眯眯的说,“啊不小心睡着了,走吧去吃饭~”

“滚谁特么跟你去吃饭,老子要回家了!!”

“走吧走吧我请客~”

“看我不吃死你!!”



恩恩,吃死我吧,就等你吃死我了。



期中考的成绩也没有很出乎老师的意料,毕竟红毛最近一年的努力有目共睹,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红毛突然的就转性了,红毛挺开心,觉得自己努力学习,也能缩小跟贺天的差距吧,然后又有点疑惑自己为什么开心,想了想,最后也不想想明白。转头就看到贺天笑的跟朵花似得,忍不住吐槽,“发生了什么好笑的事情让爷也乐乐?”

贺天搂过红毛肩膀,指着下面的排名,得意的说,“哈哈你看蛇立这家伙肯定没机会跟我们同一个高中了哈哈哈…”话还没说完,就收到了蛇立的手刀,以及莫关山无语的白眼。

“想什么呢大傻逼有你这么幸灾乐祸的么,”蛇立跟想到什么似得,转过身勾住红毛退出公告栏,故意提高音量,“红毛我成绩太差了以后天天去你家,你帮我补习~”

“我去,你个奸人”贺天赶紧跟上,“我也去,我成绩还没你好,你也得顺便帮我补补。”

“滚”

“听到没,关山让你滚”蛇立有点得意。

“两个都滚”红毛没好气。

“听到没,让你滚呢”“没听见也让你滚么”

红毛有点心累这两只幼稚鬼。


最后也没让蛇立来自己家补习,反而定了每周六中午放学后去贺天家跟贺天一起写作业,恩,贺天强迫的。贺天总有各种各样的零食,刚开始红毛真天真的以为贺天跟外表这么不符,喜欢吃零食,还各种各样的。最后还是见一给暴露出来的,贺天根本不怎么喜欢吃零食,都是为了你才买的,红毛羞得一晚上都睡不着,觉得自己一个大男人,不能被塑造了小女生的模样。

恩,见一是个好助攻。

后来红毛每次看到贺天拿零食给自己就总觉得不好意思,扭捏了一阵也就接受了。展正希给开导的,就当做朋友间简单的相处模式呗,顺便单手捏过见一的脸,一脸正经的对着莫关山说,你看,我们也是这个相处模式。见一正吃着从展正希手上抢过来的薯片,稀里糊涂被捏了一脸,便模模糊糊的答应着,“恩恩,我们两也是这样的,超正常的相处模式。”

确实是超正常的相处模式,见一跟展正希心照不宣,就是情侣间超正常的相处模式吧嘿嘿。


所以现在红毛正在贺天对面坐着,红毛自己带了小蛋糕,2份,是妈妈买的,说是为了感谢贺天帮自己孩子辅导功课。结果贺天立刻就拆开包装准备吃,红毛也不管,直接坐下来打开书包拿出作业本笔袋摊开就准备写作业。


多无聊阿,贺天想,那颗红脑袋写字姿势真的超不对的,整个人几乎都趴到作业本上了,贺天每次都要抓住莫关山的短毛把脑袋重新抬起来摆好姿势,虽然每次莫关山都炸毛。不过这次贺天没有动手,咬着蛋糕叉子,扶着下巴,就这样盯着红毛发旋,时间久到莫关山实在解不出习题用手挠着脑袋,贺天才回神,笑笑抓了抓红毛脑袋,伸手喂食,“阿——张嘴”。


几乎不经思考红毛就张嘴咬住了叉子,顺手把本子一推,“艹贺天你这道题解出来没…”
贺天也不想收回叉子,拿过本子看起来,“这题昨天我们比你们先做过了,坐过来我帮你讲。”
红毛正拆开自己的小蛋糕开始吃,抬头有点懵,推着蛋糕也坐过来,也不避嫌直接挨着贺天坐着。

贺天也挺正经的,一点不拖泥带水就讲完了整道题,包括重点啥啥的,末了问红毛一句,懂了吗?

嗯,红毛点着头,又叉过一口蛋糕。贺天也不点破,伸手拿过红毛放在对面还没用过的叉子,也叉过一口自己蛋糕给红毛,跟红毛说,“你怎么这么喜欢吃甜的啊?”

红毛张嘴咬过,黏黏糊糊的说,“戒烟的时候养成的习惯了…”又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得,耳尖瞬间红了起来,微微侧过脸都不敢看贺天了。贺天挺满意红毛的表现,侧过身子从床头柜上拿过烟,点上,吸过一口,轻轻开口带着戏谑的语气,“好吃吗?”

红毛连脖子都有点红,连个侧脸都不给贺天了,挺久才听到一个闷闷的语气词,“嗯…”

贺天一句话也不说,红毛觉得有点尴尬,必须得找点话说,最后找了个没用的话题,“你别老觉得蛇立跟我在一起就是想gay我。”

“哦”

“他想gay的人是见一。”

“嗯。”

红毛觉得自己肯定没找对话题化解尴尬,因为现在比刚刚还尴尬。


其实贺天没脸没皮的,他才不会尴尬。


贺天越过缥缈的白烟,趴在莫关山旁边靠近耳边,停顿了挺久,久到红毛都闻到身边淡淡的烟味,即使这样,最后,贺天想说的话仍然说不出口。

算了,再说吧。


最开始贺天来红毛教室的时候大家都会给个暧昧的目光,时间久了谁也不在意了,甚至连那个吻也不怎么被大家提起了,好像这件事就这么过了,谁也不在意,蛇立也不怎么跟红毛他们一起回家了,连展正希见一也时常随着贺天一起留在红毛班里写作业,四个人围在一起,除了见一时不时骚扰下展正希,贺天时不时骚扰下红毛。混的久了,红毛妈妈都认识贺天了,妈妈知道贺天一个人住的时候有时候周末还会问贺天要不要过来吃饭,虽然大部分时间红毛都拒绝了,问个屁,问了那不是分分钟跑过来吃饭的事。红毛有时候半夜睡下的时候会想起那个吻,有时候会问自己到底喜不喜欢贺天,贺天还会不会喜欢自己。


后来红毛干脆不想了,他只知道贺天对自己挺好的,但是自己肯定对贺天没有那种强烈的感觉,他还没做好接受贺天的准备。

莫关山觉得自己并没有喜欢上贺天,即使在一起了,最后也会分手的。

原本应该干干脆脆拒绝的事情,在贺天的无限包容下慢慢变质,莫关山觉得,不管接受与否,有些事情正在往奇怪的方向发展。



























评论(1)
热度(47)

© 里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