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我爱你们但是…先别关注我 看文就好 工作加班党很少有时间写东西…怕你们失望…

瞧我这火爆脾气

见一发了条短信给贺天:[艹贺几把天你不得了啊 光天化日之下跟红毛不可描述!!]

贺天:[???]

日了狗了贺天想,我特么感冒请病假啊怎么跟红毛不可描述??

贺天火速给见一发了短信:[在哪里看到的]

[我就不告诉你欸嘿嘿~]


好你个红毛!!老子前几天才跟你确定关系,你今天就给老子搞事!!



贺天也不管自己还在发烧了,直接披上校服就出门了,满脑子想着必须抓到红毛问清楚。



莫关山正在上体育课,刚跑完步的他正踢着寸头让寸头帮他去买水。贺天气不打一处来,大声吼了一句莫关山!!

红毛回头看到怒气冲冲的贺天,直觉大事不好,也不管什么面子了,直接撒腿就跑。

不跑不要紧,红毛这一跑,贺天怒上心头,发了誓一定要弄死这只红毛!!



寸头有点懵逼,完全没搞懂发生了什么事?


红毛还是不知道自己做错了啥,昨天还好好的,怎么今天就一股子想打死自己的气势。

红毛是在楼梯间被逮住的,毕竟刚刚体育课刚跑完一千米测试,红毛直接被揪住领子按倒在楼梯间,背靠着扶梯半躺着。

“艹贺天我日你大爷松手!!”
“你特么刚刚做了什么自己心里清楚!!”

红毛细细回想,不是吧,我上节课才偷偷把昨天晚上的作业本跟贺天互换了,下节课就暴露了??真的假的啊……要不还是稍微示个弱吧,照我现在这个样子肯定不够他打。


“贺天你别这样…我又不是故意的…”
“你特么要是故意的我打断你的腿!!”

哇啊,这人怎么这么小心眼,就偷换了你作业本火气这么大,说好的宠我一辈子呢你这口是心非的奸诈小人!!

“不过就是暗地里换了你作业……”红毛话还没说完就被贺天打断了,“暗地里??你想暗地里干嘛??换了…我?”

“嗯啊”

贺天就跟晴天霹雳一样呆住了。

“不行的话你说一声不就好了,至于发这么大火气么…”

“莫关山我真特么日了狗了才喜欢你!!”

寸头慢悠悠走过,正好看到这两人,“哟,怎么了,打架啊~”

贺天松开红毛衣领,最后恨恨说一句,“你跟你的新男朋友鬼混去吧。”

???
???

寸头跟红毛两脸懵逼。



贺天心想,这个红毛真不是个东西。

见一又发信息过来。

[问你话呢怎么不回答了,寸头都说看到你们俩大庭广众之下不可描述了,也不对,是你单方面不要脸亲红毛。]


 [靠,那不是我!!]

[是你啊,寸头拍照片了当时]
[没想到你做了事还不承认]
[原来你是这样的贺天]
[我看错你了]

然后见一顺便发了照片过来,贺天傻眼了,那是自己前阵子在书店门口亲了红毛的照片。

你个缺德见一!!为什么一开始不说清楚!!

贺天这次真是完了。


赶紧拿出手机给红毛发了信息:[放学等我。]


红毛没回信息。

 

[放学等我看到了没]

[莫关山]

[莫关山]

[刚刚是跟你闹着玩的 你别往心里去]

 [一会放学带你去吃好吃的]

[莫关山?]

[喂]

[我在校门口等你]

[等会我来你们班找你]

[红毛?]

[智障宝宝?]

[我错了…]

[是我错了 我刚误会了…]

[智障宝宝??]

[快点回复我]

[莫关山!!]


该死的莫关山居然不理我!!


贺天憋不住了,不来上课就算了,特么还不回我信息!!躲我,躲到哪里老子都一定要把你揪出来!!


贺天没找多久就找到红毛了,那颗红脑袋一直在楼下闲晃不知道在干嘛。


“莫关山!!你给我站住!!”

红毛抬头一看是贺天,心想不好,怎么又来了,这回又是什么事,不会是发现我昨天跟蛇立打了一架吧?这也能发现??不跑是傻子,红毛拔腿就跑。


贺天火速爬下楼的时候,发现了红毛掉在楼梯间的手机,这傻子,划开画面一看,全是自己刚刚发的信息。

看着自己发出的信息,贺天觉得有点胃痛……太丢人了,还以为红毛不理自己了,原来只是手机丢了,还好还好。

贺天手动把红毛手机里自己刚刚发的信息都删了,然后准备开开心心去找毛毛道歉。


嗯?还有寸头的信息?


寸头就发了一句话[你跟蛇立昨天怎么样了?]

???

贺天直接回复[什么怎么样?]

没一会寸头信息就来了[你昨天不是跟人家约好在xx碰头吗?]


好你个小红毛,你还瞒着我去跟野男人见面,我生病了你都不来看我,还跟我说你要在家认真学习!!

认真学习!!

看我不弄死你!!


等贺天下了楼,红毛早溜了,连书包都不要了,看样子是直接回家了。


别以为你回家了我就找不到你了,贺天拖着病体,还拎着红毛的书包,径直敲开了红毛家的门。


“阿姨,我帮小莫把书包送过来了。”营业式微笑。

“啊是贺天啊,找关山吗,他在房间。”

“好的阿姨谢谢阿姨,那我先去找他一起写作业”


贺天打开红毛房间的时候,红毛干脆正正义凛然的站在正中间,双手抱胸,鼻孔朝天看着贺天,一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气势。


艹,他真好看,贺天想。


“你特么今天发的什么疯。”红毛有点怒。


贺天关上房门,随手把书包丢在红毛床上,“你最好跟我解释清楚你昨天为什么去找蛇立。”


红毛一僵,卧槽,贺天果然知道我找蛇立打架去了,那家伙是在我身上安装跟踪器了吗怎么什么都知道??

“啊啊,那个啊,蛇立那个啊……”红毛心虚的挠了挠后脑勺,还没想好一个好借口。


艹,他真好看,贺天想。


贺天逼近一步,“你要是敢骗我我立刻揍死你。”贺天眼神一瞟,看到了红毛衣领下的止血贴,“这是……什么?”

然后贺天很好心的帮红毛把止血贴撕开了,一口牙印。


贺天今天第二次晴天霹雳。


“你们??”

“啊啊贺天你千万别跟我妈说啊,我知道这样不对你千万帮我保密啊。”红毛立刻急了。


“保密??”

“真的贺天,你可别说出去啊,我当时也是没忍住……”


“没忍住??”

“他那样挑衅我,我肯定不能忍啊,你放心刚开始虽然我占下风,不过后来还是被我气势压过去了!”


“你特么还压回去了?”

“嗯啊,谁知道他急了居然还咬人,这奸诈小人,不过你放心,我可没咬回去!”


“你特么还打算咬回去??”

“哎呀这不是没咬回去嘛,我还寻思着要不要去打狂犬疫苗勒……”


贺天觉得自己要炸了。


红毛一看贺天都快倒了,赶紧的扶着,“你说你感冒这么严重还跑来学校干嘛,这种小事……你可千万别跟我妈妈说啊?”

小事??

“莫关山我现在头有点晕……”

红毛眼珠子滴溜溜一转,直接把贺天扶床上。

“那你躺着先,一会我拿粥进来给你喝啊~你可千万别出来,我照顾你就行啊~~”红毛立刻跑了,还贴心的带上门。


红毛你这狗崽子……




红毛端着粥进来的时候,贺天已经坐在床上了,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红毛,盯着红毛心里有点发虚。

红毛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把东西放在床头柜,“咳,怎么不躺着啊,这么快坐起来。”

“我躺着你才好跟蛇立胡搞瞎搞是吧。”

“贺天你这样太没有气量了。”

我没有气量??我没有气量??怎么变成我没有气量了??背着我偷腥的不是你嘛??

“你不是跟我保证蛇立想gay的人是见一不是你吗?!”


???

红毛有点懵。


贺天抓着红毛手腕,一个翻身,直接把红毛压在身下。

“卧槽贺天,你在说什么啊?”


“你始乱终弃!!”


“你趁着我生病就跑出去跟蛇立私会!!”


“我就说了他想gay你!!”


“莫关山我真是日了狗了!!”


“你居然只用两天就跟那个混账玩意跑了!!”


“我们这才在一起几天,你对得起我嘛莫关山!!”


“打住,”红毛赶紧的制止这只贺天继续讲下去,“打住打住,谁跟你说我跟蛇立在一起?”

“我自己发现的!!”

“我就是跑出去跟蛇立打了一架,这就在一起了?”

“你们两都一起打了一架了还不算在一……起啊”贺天突然反应过来,“你们,就是打了一架?”

“你特么误会了什么啊?!”

“没有在一起?”

“卧槽贺天你个几把玩意儿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红毛一把推开贺天,下逐客令,“走走走,赶紧的回家,我现在不想看见你。”

“……”


贺天才不会乖乖让红毛把自己推开,干脆装孱弱整个人压住红毛,脑袋靠着红毛脖颈,弱弱的语气,“毛毛我现在头突然很晕,可能快不行了走不动了……”

红毛沉着脸,“可别装了,刚刚撒泼的时候你精神头好着呢,走走走,现在走。”

贺天一把抱住红毛,“真的我现在全身发热,痛的不得了,完全走不动了,今晚只能睡在这里了……”

“贺天你别这样说话,弄得我很痒。”红毛用手稍微推了推贺天肩膀,缩了缩脖子,示意自己现在有点难受。

贺天可不打算放过红毛,用手掰过红毛脸颊,正视着红毛,“艹,你真好看。”


红毛伸出手,探了探贺天额头温度,“烧傻了?说这话恶不恶心??”

“你真好看。”


“真傻了?”

“我说你真好看!”


“是是是我知道了,特么别说了我全身都是鸡皮疙瘩!”


“我知道你偷换了我作业本。”

红毛全身一僵。

“换了我5本作业本。”

红毛全身再次一僵。


“真蠢,以为我没看见么,下次再做这种事我肯定揍死你。”

“艹贺天,说好的宠我一辈子呢你看看你自己,天天说着要揍死我!”


贺天亲了红毛脖子一口,然后按住红毛,“我可眼睁睁看着你偷换了我5本作业本都没吭声。”

“……”红毛脸有点红,不吱声。

“现在滚下去把作业给我补上。”

啊啊,恶魔啊。


红毛发了一会呆,最后说,“男人还是要找展正希,靠谱。”

贺天直接把红毛踹下去,“滚去写作业,不然我揍死你!”


啊啊贺几把天我果然最讨厌你了,红毛想。




完结~



评论(6)
热度(167)

© 里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