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我爱你们但是…先别关注我 看文就好 工作加班党很少有时间写东西…怕你们失望…

再说番外 展正希的场合

算是展正希的场合,还有红毛跟贺天的后续吧。


高三的时候,展正希突然收到一条信息。


[蛇立最近好像在追见一。]



展正希盯着莫关山发过来的信息,有点随意的把手机放在课桌里,背靠着教室的墙壁,看着见一跟班里的女同学们胡闹着,心想,怎么可能,八竿子打不着啊。

放学的时候,展正希刚收拾完书包,一转身就看到蛇立搂着见一肩膀,就算是再正常的关系,有了莫关山的短信,现在的蛇立跟见一在展正希眼里成了勾勾搭搭。


蛇立是高二的时候转过来的。


展正希突然觉得自己今天有点不待见蛇立。


比如怎么看蛇立都不顺眼。


明明平时也会缠着一起放学,但是今天看起来就是特别不顺眼,“蛇立,你不是有专车接送的吗?”

“啊,自己一个人回家没意思啦~”


那也别黏的那么紧!!


“展希希我们吃完饭再回家吧!!”

“嗯”

“去车站前那家吧,那家好吃”,蛇立这样说的时候,见一都不是很想搭理蛇立。

蛇立坏笑着捏着见一的脸颊,“不去?我请客,去不去?”

见一原本一直推搡着蛇立不让蛇立捏自己脸,嘴里还嚷嚷着不去不去,让蛇立别跟着,一听请客,动作一顿,缓缓转过头,两眼放光盯着展正希,满脸都写着想去想去,展希希快带我去!!


看着这样的见一,展正希无奈的用手扶住额头,“走吧走吧。”



蛇立好像最近黏的更紧了。


特别是蛇立现在还跟自己在同一个宿舍,最近蛇立洗完澡经常会光着膀子在见一面前秀自己的腹肌,有意无意的搂着见一肩膀,说见一细皮嫩肉。

展正希想,这算什么啊,腹肌我也有啊,见一从小看到大的,都看腻了好吗??而且见一细皮嫩肉关你什么事,那张脸我从小揍到大的好吗!!


啊,想到这里,展正希更烦躁了。


为了不让自己太烦,展正希跑图书馆做作业去了。


这不对啊,怎么发展成这样了?


见一发信息问红毛:[你确定你信息发出去了?]

红毛:[我发了啊,一字不差。]

见一心想,不对劲,妥妥的不对劲。

惨了,展希希肯定对自己七年之痒了,见一伤心的一直锤床板,最后决定去图书馆继续粘着展正希。


“怎么了?”贺天躺在红毛床上百无聊赖的翻着红毛课本,发现了红毛有时候上课打瞌睡的时候写的歪歪扭扭的字迹,忍不住笑出声。

“没啥”,红毛放下手机思考了片刻,“要不我跟蛇立联系下吧。”

“联系他干嘛?”贺天可不喜欢蛇立。

“让他假装追见一呗。”

“为什么,见一不是有展正希了么?”

“见一嫌弃展正希最近对他不上心。”

贺天翻了个白眼,心想,就展正希这样的还叫不上心啊,那要怎样才叫做上心啊,这两人现在都天天腻歪在一起了好吗,再说了,蛇立本来就喜欢见一,不用假装追他。

看着红毛好像真的有点想联系蛇立的样子,贺天赶紧的拦住,“等等等等,毛毛你别激动!!我有办法!!你别找蛇立那犊子!!”

红毛收回一直盯着手机的目光,示意贺天说完。

“你不能找蛇立,那犊子本来就喜欢见一,你别真的把展正希往火坑里扔。”

“那怎么办?”

“找我哥!!”


这次轮到红毛翻白眼了。


让红毛更想翻白眼的是贺天真的让他哥这么做了。


大约就过了半个月,红毛在放学后突然收到了见一的短信:贺天真让他哥来学校接我了…

红毛当时就想笑,恨自己不在现场,说不定还能看见这3个人尴尬的样子。


展正希跟见一刚放学,书包都没收拾完,就有女同学前来带话,“见一……学校门口有人找你……”

见一当时还没反应过来,嘻嘻哈哈跟展正希胡闹着走到校门口了才发现是贺天他哥,笔直的站在校门口,一看到见一立马机械的招着手。

见一一看这阵势,心想不好了,莫非是又有人要来绑架自己,赶紧推开展正希让展正希先跑,万一出事了还能帮自己想办法。

展正希准备跑之前很正直的抓住了见一的手然后很郑重的拍了拍手背,跟见一说,“没事,要跑一起跑。”然后抓起见一就跑了。


丢下了在校门口傻傻站着的贺呈。


最后贺呈直接打电话给贺天,“你知不知道我很忙?”

“哥,就当帮见一一把呗~”


第二天的时候,贺呈在手上多带了一束花。红毛说贺呈哥气场太强,谁看都觉得是社会贺,为了降低气场,贺天建议贺呈多带束玫瑰在身上。


展正希又直接拉着见一跑了。展正希说了,这个人来者不善,还假惺惺的带着玫瑰花,一看就是怪叔叔,说不定在觊觎见一的屁股,展正希吩咐见一以后见到这个人绕道走,要保护好自己……的菊花。

见一偷着乐。


贺呈再次打电话给贺天,“你知不知道我很忙?”

“哥,就当帮一下见一呗~”


为了让事情有效率一点,第三次贺呈没再校门口傻等,直接去了见一的班级,把人拖着就走了。展正希上完厕所出来发现见一不见了,与此同时见一的信息也发过来了:[他把我拖上车了,我好方。]

贺呈开着车,问着坐在后座的见一吃饭了没,要不要一起去跟贺天他们吃个饭。

饭当然是要吃的,见一讹贺天从来不手软。

吃饭归吃饭,展正希也不能忘。见一赶紧的发了条信息给展正希:[展希希,我在XX餐厅!!快来救我!!T T ]


等展正希好不容易到了现场,见一他们就开始尬演了,所以展正希看到的是贺呈哥正抓着见一的手,两眼无神的告着白,“周末空出来,陪我去游乐场玩,我已经买好了2张票,我挺喜欢你的。”

展正希直接走过去,眼睛直直盯着贺呈哥。

嗯,这孩子倒是长的挺俊的,贺呈哥心想。


“你好,”展正希直接走到见一身旁,“我是他男朋友,有什么事跟我说吧。”

嗯,这孩子这样倒真的是挺俊的,贺呈哥心想。




贺呈握着见一的手都快出汗了,虽然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还是招架不住这种尬演表白的场景。

“没什么话说的话我就先带他走了。”说着展正希对着贺呈哥鞠了个躬,直接拉过见一,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餐厅。


贺天跟红毛在角落的桌子偷偷观察着这边的发展,贺天趁红毛不注意,悄悄叉走了红毛盘子里剩余的一块牛排,放嘴里使劲的嚼着,红毛回头的时候就看到放大版的贺天,气的想打人,然后就直接揍了贺天,贺天呵呵的乐着,“别记小仇,你这样太没气量了~”


啊啊,果然男人还是要选展正希这种类型啊……红毛想。






见一就这样被展正希拉着跟在后面,想着刚刚没来得及吃的布丁。

“我有两张周末游乐园的票,周末一起去吧。”

见一盯着展正希红红的耳尖,突然跳起来从后面抱住展正希,“你是说周末去约会吗!!”

展正希努力扒拉着身上的大型挂件,恨不得揍死身后这个人,“好好走路会死吗!!”

然后忍不住又揍了见一一拳。


见一揉着有点小疼的脸颊,这点疼算什么呀,他周末要去约会了哈哈。



所以周末那天在游乐园门口见到贺天跟红毛的时候,见一内心是崩溃的,一脸吃了屎的表情,撅着嘴。


贺天摇了摇手里的票,冲见一眨了眨眼,“我哥给的票~(・ω< )★”

展正希一边看着指南书,还不忘伸出一只手糊了见一一脸,“一起玩多好,人越多越好玩。”


啊啊,这只展正希真是太没有情调了!!


最后趁着那只红毛玩累了,贺天殷勤的跑腿买冰水,见一立刻跟着贺天跑出去,“贺天我跟你说,你这样太不道德了,你破坏别人的约会。”

贺天拧开冰水,自己先喝了一口,“我特么还嫌弃你呢,要不是我哥那两张票,红毛还不愿意跟我约会”,贺天用力踢了见一一脚,“你们才是破坏我跟红毛约会,我们这是第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见一要疯了简直!!


见一觉得老天真是太不待见自己了,被贺天这么一说,心里反而同情起贺天来了。你看,第一次约会,贺天就带着红毛来游乐场,现在贺天被密密麻麻的少女们包围了,争着要跟贺天合照,红毛在外围看着干瞪眼。


见一太同情贺天了,这回去是要分手的节奏…


展正希现在见一身边,一手搂着见一肩膀,一手拿着指南,“同情贺天?”

“嗯,这回他俩要是分手了我肯定没招了”

“你居委会大妈啊啥事都管?”

“我小天使!!”


“你好…”陌生女孩子的声音,“能帮我们拍张合照吗?”

女孩子拿着相机,怯生生的看着展正希,想跟后面一起来的女孩在这里拍张照片。

展正希侧过头,看着嘴撅的老高的见一,用手肘撞了见一一下,“你拍?”

见一恨恨的看着展正希,接过女孩们的相机,笑的很开心的帮女孩们拍了张美美的照片,可恶,我也要跟展希希在这里拍照!!


“莫关山!!”展正希大声招呼红毛,把自己手机扔给红毛,“帮我们拍张照吧!!”

红毛接过手机,刚摆好镜头,展正希双手掰过见一脑袋,直接吻了下去。


懵逼见一。


懵逼红毛。


莫关山看着拍好的照片,嗯嗯,不错不错,除了旁边两脸懵逼的女孩子。


红毛把手机扔回给展正希,展正希冲红毛笑了笑,直接拉着满脸通红的见一走了,扔下了在外围的红毛,还有被女孩子们包围着啥事也不知道的贺天。


他们两不会大白天就去开房吧??


红毛看着还在包围圈里的贺天,啊啊,男人还是展正希靠谱。




见一对展正希的爱从此上升了一个等级,差点连洗澡也要一起了。


后来见一发了短信给红毛:[展希希man起来不要不要的,春风十里,不如被展希希揍死在臂弯里~]

红毛直接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回头看了眼跟咸鱼似的躺在自己床上的贺天,暗自肺腑道,再这样躺下去估计得成一块腹肌,果然男人还是要选展正希这种类型啊……



--------------------------------------------分割线-----------------------------------------------



两脸懵逼的女生:今天去游乐园玩,刺果果被喂了狗粮。气哭.JPG

----------------------------------------------------------------------------------------------------

展正希:合照.JPG

----------------------------------------------------------------------------------------------------

见一:那个最帅的是我!!//展正希:合照.JPG

----------------------------------------------------------------------------------------------------

两脸懵逼的女生:角落的两脸懵逼是我跟我朋友……泪目.JPG//见一:那个最帅的是我!!//展正希:合照.JPG

----------------------------------------------------------------------------------------------------

红毛:照片老子拍的!!//两脸懵逼的女生:角落的两脸懵逼是我跟我朋友……泪目.JPG//见一:那个最帅的是我!!//展正希:合照.JPG

----------------------------------------------------------------------------------------------------

贺天:???那天发生了什么事??黑人问号脸.JPG//红毛:照片老子拍的!!//两脸懵逼的女生:角落的两脸懵逼是我跟我朋友……泪目.JPG//见一:那个最帅的是我!!//展正希:合照.JPG

----------------------------------------------------------------------------------------------------

蛇立:滚。//贺天:???那天发生了什么事??黑人问号脸.JPG//红毛:照片老子拍的!!//两脸懵逼的女生:角落的两脸懵逼是我跟我朋友……泪目.JPG//见一:那个最帅的是我!!//展正希:合照.JPG




完结啦~



评论(9)
热度(112)

© 里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