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我爱你们但是…先别关注我 看文就好 工作加班党很少有时间写东西…怕你们失望…

再说 9 完结啦

等红毛发完最后一张传单的时候,贺天已经溜了商场一圈,还顺手买了两杯热乎乎的奶茶回来,开心的问红毛,“累不累?”


红毛翻了个白眼,“累,还是学习好,学习使我快乐,我爱学习。”

“走吧,午休结束了,下午还有课呢”


红毛忍住想揍贺天的冲动,接过了奶茶,不过贺天是真的开心,他就想在不会让自己后悔的年纪跟喜欢的人一起做以前从没做过的事情,发传单大概是贺天这个大傻逼能想到的唯一事情。

贺天知道红毛也喜欢自己,只是自己还没发觉而已,贺天觉得自己有的是时间陪红毛发觉。


高三第一学期的时候,红毛正在收拾书包准备回宿舍,意外收到了寸头的信息,图片是寸头跟自己的女朋友,寸头笑的挺别扭,女朋友倒是意外的冷美女,红毛盯着照片感叹寸头这小子艳福不浅,居然能找到这么美的女朋友。贺天正好坐在桌子上等红毛收拾书包,拿过手机一看,随口说了句,“嗯,挺好看的,发我跟你的合照过去啊,我比这女的美多了~”说完还给红毛眨了个星星过去。


红毛都懒得跟贺天计较。


高三的时候,贺天问红毛,想不想上大学。红毛考虑了一天,第二天上学的时候问贺天,那你呢,想考哪个学校。

贺天说他没想好。

红毛歪着脑袋,手上转着笔,也不看贺天,“就你这几把脑袋,肯定是好学校。”

“那你呢?”贺天问。

“嗯…不知道,考得上就读,考不上再说。”

贺天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莫关山最近状态越来越不好了,月考成绩不上不下的,相比下,贺天就好多了,还是原来那个学霸,这让莫关山有点急躁,今天午饭休息的时候,红毛跟贺天躺在操场的小山坡上,红毛咬着吸管,斜睨了贺天一眼,“我打算搬出宿舍了。”


贺天回头盯着红毛。


“咳,是这样,”红毛解释说,“我跟我妈商量了,还是想上大学,虽然家里缺钱,我妈还是同意让我去参加辅导班。”红毛又吸了两口饮料,顿了顿,最后补充说,“晚上上的课,住学校的话,回来不方便。”

“这样啊…,”贺天本来躺着一直盯着红毛,听完干脆坐起身,“你什么时候搬?”

“下周吧,明天就去申请。”

“哪家补习班?”

“XX路那家。”

“报名了吗?”

“报好了。”

贺天直接伸手拍了红毛一脑袋瓜,“艹你的这么重大的事情现在才跟我说。”

“卧槽?”红毛被打的有点懵“我这不是跟你说了么?”

“给我电话。”

“什么电话?”

“补习班电话,快。”


红毛一边掏出手机,一边说,“我可警告你,别给我搞动作,补习班我是一定要去上的,谁也别想阻止我…”

贺天一把抢过手机,直接输入了补习班号码,“就你这几把脑袋,我也没想阻止你…”

“你要干嘛?”

“陪你一起上。”

“我艹你的,我不用你陪!!”


贺天抬头瞟了莫关山一眼,“哦,不是,我说错了,我数学挺差的,最近正在查找补习班,还没找到一家好的,既然你找到了,那就一起上吧,”贺天把手机还给红毛,“正好你也可以陪我不是。”

“我去你的你明明上次考了全级第一……”红毛话还没说完就被贺天打断了。

“啊啊,要上补习班了,也不方便住宿了,明天我跟你一起申请搬出宿舍呗。”


这种,做一件事,有人陪的感觉,好像还是挺好的,莫关山内心暗暗想着。


见一发信息问贺天感觉失败不。


贺天回了一句:[闭嘴别吵。]


[你们现在不能一整天腻在一起了哦。]

[至少他找我商量了。]

[对对对,您说什么都对。]


见一这点没说对,贺天有的是机会整天跟红毛腻在一起。


红毛每天吃完饭,洗完澡,整理会作业,就会出发去车站,等贺天然后一起去补习班,有时候是贺天等红毛,不过红毛不介意等贺天,贺天总是能带好吃的给红毛,红毛觉得贺天私服挺帅气的。


贺天在补习班还是最受瞩目那个,老师觉得他来上补习班有点鸡肋,而且不喜欢班里女生老是走神盯着贺天,不听课。


贺天才不管这些,贺天觉得能跟红毛继续腻在一起就行。


似乎是因为补习班里,很多人都是互相不认识的原因,贺天收到了更多女生的围观,几乎每次休息时间,都会有不相信贺天'美貌'的女生来目睹下真容,经常直接跑过来加聊天方式,大家都小心翼翼刺探着,这样的人,究竟有没有女朋友。

贺天都是笑着应付过去,表明自己有喜欢的人了,不想让喜欢的人伤心,就不加聊天方式了,通常红毛都是呆呆的坐在旁边看着的那个。


直到某天,有女生跑过来问红毛,有没有女朋友,能不能加个聊天方式。


红毛瞬间就有点呆,卧槽有女生跟我表白了?这么突然?宝宝还没准备好,好吗?


红毛挠挠后脑勺,正准备回答的时候,贺天笑了笑直接开口,“他有喜欢的人了。”


Excuse me??

“现在不方便加你哦~”


喵喵喵??

“你长得这么可爱,会遇到更好的~”


??你的意思我是不够好咯??


等女孩子走远了,红毛一把揪住正在整理书包的贺天的衣领,卧槽我去你大爷的你刚刚做了什么??


贺天一脸无所谓拍掉红毛的手,继续收拾书桌上的课本,“没什么啊,好心帮你拒绝了而已。”

“你为什么要帮我拒绝??”

“因为你有喜欢的人了。”

“我喜欢谁?”


贺天收完最后一本书,拉上书包拉链,背上书包,这才转过头,直视莫关山,沉默了许久,突然觉得有点虐心,贺天有很多话想说,很多话在脑海里盘旋,最终都化成一声叹息,贺天转身走了。

红毛呆呆站在原地,一脸状况外,憋屈。

红毛不知道自己哪里有错。


傻傻的站在窗边,从这个楼层,可以看到楼下的车站,可以看到贺天背挺的直直的站在那里,看上去很立派,笑着跟女孩子们道别,12月的天气很冷,红毛能看到贺天呼出的热气,车来了也不走,红毛知道贺天在等他。

红毛知道贺天在等他。

红毛突然明白了,贺天在等他。

像贺天这么高傲的人,居然愿意花这么长时间来等他。红毛快速的收拾书包,胡乱的把课本都塞进去,然后开始飞奔下楼梯,红毛咚咚的跑着,好像有些话一直藏在心里忘记说出来了。

忘记说出来了,也理所当然的认为不用说出来,或者不想说出来,红毛有点不想承认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红毛一边跑一边想,我真傻。


贺天一个人站在车站,吹着冷风,可头脑还是不清醒,一瞬间就觉得好累,站了很久,直至车站只剩下自己一个人,贺天呵出热气,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给见一:[红毛明明都喜欢我了还不开窍。]

[干嘛]

[操蛋,老子特么累死了。]

[你想干什么??]


贺天关上手机,靠在车站边,从口袋掏出一包烟,拿上一根,点上,烟雾缭绕。


贺天想跟过去说再见,可是舍不得,心很痛。


贺天觉得明明红毛已经喜欢上自己了,可是有时候又捉摸不透。


贺天不知道自己在执着什么。有种想哭的心情,脸颊有湿润的液体划过的感觉,贺天伸手一摸,不相信这是自己的眼泪。


“贺天——”红毛气喘吁吁的跑下5楼,慢慢走向贺天。

贺天闭上眼睛,没有回头。

“贺天!!”红毛有点气急败坏。

“那个女孩子!!”贺天大声说道,吓得红毛一时停下了脚步,感受到身后的人停下了脚步,贺天又轻轻补充,“刚刚自作主张挡住了那个女孩子我很抱歉,我会帮你拿到她的联系方式。”

“贺天…”

“刚刚是我不对,我是开玩笑的。”

“贺天…”

“那女孩子感觉挺简单的,你们应该可以顺利交往。”


红毛有点想调戏贺天,所以干脆闭嘴不说话,两个人在车站站了10分钟,最后还是红毛拉着贺天上的车。


红毛补习班这路车,到晚上11点就不发车了,这个时候,人不多也不少,红毛拉着贺天坐下,自己就站在贺天旁边。贺天干脆不说话,直接闭上眼睛装睡,红毛看着有点想笑。

“喂,贺天。”

“贺天。”

有个什么人,曾经说过,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这句话一点都不假。

“贺天。”

“丫的跟爷爷我装睡呢。”

靠窗坐着的女孩子抬眼看了红毛一眼,没发现自己身边坐着个大帅哥。


“贺天你别这样,太不绅士了。”

“哼。”

“舍得出声了?”

贺天干脆撇过脸去,女孩子偷偷抬眼瞄了一眼旁边的人,卧槽?大帅比??

红毛觉得这样的贺天有点可爱,有点小媳妇的感觉,你不是霸道总裁款的吗??


贺天又掏出手机,给见一发了条信息:[哥哥过来找你。]

“又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自己又生闷气。”红毛想了想,“女生是不是都特别喜欢你这款?”

“……”

看来今晚贺天是不想跟红毛说话了,红毛心想这都哪跟哪阿?

“叮叮——”红毛手机突然收到信息,刚回复了几条,贺天就突然站起来要下车,红毛赶紧跟上,“这么晚了你要去哪,不是还没到你家么?”

“不要跟过来,我去找见一。”


红毛眼珠子转了转,“那我也下车,我去找蛇立。”话音刚落贺天就站住了,回过头的时候红毛貌似都看到贺天眼睛里的火花了,“走啊,怎么不走了。”


贺天心里清楚红毛是故意这样讲的,虽然明白,还是忍不住生气,瞪着窃笑的莫关山,心想这小崽子怎么这么没良心,还笑的出来??


“你真有事要去找见一?”
“没事不能找么”
“万一见一不方便见你呢?”
“那我还万一蛇立不方便见你呢。”
“那就不去了呗。”


贺天盯着跟他耍嘴皮子的红毛,最后还是坐下了,在见一跟蛇立之间,贺天还是选择了妥协,虽然自己明白蛇立跟红毛之间并没有什么,但还是担心他们之间会发生点什么,想到这里便又开始生自己的气。

上车的时候,是红毛拉着贺天,下车的时候,还是红毛拉着贺天。红毛走在贺天的右边,围紧自己的围巾,也不看贺天,“你为什么要给我介绍女朋友。”

贺天沉默着,一句话也不说。

“高三了我一点都不想谈恋爱。”


贺天听着,觉得心里有点冷。


贺天家比红毛家近,红毛就这样陪着贺天走到家门口,就站在门口,问贺天,“你不会半夜又重新跑出来吧?”


贺天这才重新抬起头,“怎么,怕我去找见一麻烦。”


红毛抬起头,哟呵你小子终于不学哑巴了,有出息阿,又故意压低脸色,“得了吧你,见好就收,等会给你发信息。”


贺天挺想回复一句我才不稀罕,最后发现自己还真心特别稀罕,超级稀罕,就忍了忍,没说出口,又是哼一声直接上楼了。

刚回到公寓,放下书包,手机立刻显示收到新信息,贺天看着上面的红毛崽子,不是很想立刻查看,靠着墙点了一根烟,抽没几口还是忍不住划开了手机,红毛啥字也没发,就发了一张截图,是上回寸头发过来的跟女朋友的合照,问红毛美不美,红毛回了句美你个狗崽子,然后又发了张自己跟贺天的合照,问寸头,是不是更美??还附送了个超级嘚瑟的表情。

贺天拿手机的手差点没收紧,心里咯噔一下,又喜又虐,直接一个电话打过去红毛,这下好了,红毛不接电话了。

贺天那个急阿,掐断电话一个信息发过去:你现在在哪?然后夺门而出(没有把门夺走谢谢),火速冲下楼,刚准备迈开腿跑,后面传来红毛的声音,“不是说不会半夜重新跑出来嘛。”

红毛就靠在贺天家门口,双手插兜,悠闲的问着贺天。

贺天瞬间止住脚步,也不回头,直直的站在那里,呼吸有点小小的急促,声音有点闷,“饿了,出来买点宵夜。”

“哈哈——”红毛笑了,“不能饿着咱们贺大爷阿,”边说边走近贺天,“想吃啥?”

贺天看着走过自己身边的红毛,突然一把拉住红毛衣袖,“我其实一点都不想帮你介绍女朋友。”

“看出来了,这不是委屈的连话都不想跟我说了么。”红毛偏过头看着刚急驰而过的小车,假装深沉的说,“介绍个女朋友都委屈成这样,那我跟别人交往你不得直接砍死我??”

“……”

“卧槽你特么不会真的砍死我吧??这停顿是怎么回事??”

贺天顿了顿,思考着这个时候能不能直接抱住红毛,最后还是不敢有所动作,“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红毛伸手拍拍贺天后背,然后左手拿起贺天抓住自己衣袖的手,右手举高直接跟贺天十指紧扣,抬起眼皮用十足痞子的气息问贺天,“是这个意思?”


贺天看着红毛,觉得这样的红毛真是让人心动(情人眼里出西施吧),感受着掌心传来的温度,(我个人就不太喜欢大冬天牵手,多冷阿…)有点不相信这是真的,终于把绝望模式的副本刷完了??


普天同庆。


“贺天,你知不知道我们现在在大马路上。”

“知道。”

“你知不知道刚刚走过去的路人冲我们吹了个口哨。”

“知道。”

“知道还不特么给我松手??”


贺天原本想说再牵一会,想想还是算了,他不想招红毛嫌,可再舍不得也得放开让红毛回家,天气有点冷,贺天讲话有点鼻音,“我们这样,算在一起了么。”

红毛翻了个白眼,“你不是传说中很会撩妹,这会纯情的跟个小爷们一样是怎么回事??”


“那我现场撩一个?”

“撩一个撩一个,快点我要回家了,大冬天的冻成狗。”


贺天笑了,是那种,你站在旁边都能看到他身边开出的粉红色小花,笑的眼睛都亮了,扶住红毛后脑勺就吻了上去,一点铺垫也不给。


嗯,这点倒是挺霸道总裁的,红毛想。



嗯,完结啦,过几天挤个番外出来。





评论(9)
热度(82)

© 里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