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我爱你们但是…先别关注我 看文就好 工作加班党很少有时间写东西…怕你们失望…

再说 8

红毛几乎是怒气无限up的状态下吃完了这顿饭,对面的贺天还止不住时不时的窃笑两声,最后红毛忍不住开口了,“我去你大爷的,别想今晚吃宵夜了,饿不死你!!”

可贺天就是想笑,情不自禁的那种,“不是你先问我怎么确定关系的么?”贺天切下一片牛排塞进莫关山嘴里,“我就是这样确定关系的啊,简洁明了~”

红毛努力咽下嘴里的牛肉,“操,老子问你怎么跟喜欢的女孩子确定关系,没让你演给我看!!”

那我喜欢你啊,初中的时候就是这样直接亲了你的啊。贺天简直差点脱口而出这句话,成功把自己憋成内伤。


最后贺天还是陪红毛回家拿了书包一起回学校,搭公车的路上,贺天睡着了,红毛盯着贺天摇摇欲坠的脑袋,又看了一眼刚上车的大爷,直接站起来,扶着大爷说,“大爷,坐这边~”

哦,最后就是贺天成功的把头靠在了大爷的肩膀上并且中途醒过来的时候红毛成功录下了贺天惊恐的眼神。


红毛几乎是一路哼着小曲,心情愉悦的从车站走回宿舍的,就是越走越不对劲,贺天怎么还跟在自己身后,红毛回头看着贺天,“你不回宿舍?”

“回啊”

“那你怎么还跟在我后面?”

“顺路”

红毛的疑惑直到最后拿钥匙拧开宿舍门的时候终于憋不住了,“你哪个宿舍?”

“哦,我上周跟学校申请换宿舍了,刚好你们宿舍有空位,我就搬进来了。”


苍天啊…

红毛觉得自己真是好日子到头了。


“我周六那天都整理好宿舍了你不知道吗?”


红毛想起那天自己那天早上逃课了…接下来的日子,贺红真的还过起了24小时黏在一起的日子,见一发短讯问贺天这样的日子还能持续多久,贺天说有一天就珍惜一天。

红毛走到哪里,贺天就跟到哪里,倒不如说哪里有红毛哪里就有贺天,可女孩子们不懂啊,就觉得贺天走到哪里,红毛就跟到哪里,所以红毛理所当然的收到挺多敌对眼神。想说下课终于找到机会站在贺天旁边说话了吧,贺天又只顾着逗旁边睡觉的红毛,在食堂假装偶遇到贺天吧,一路跟着同坐一桌,贺天又老是自顾自跟红毛拌嘴,上厕所都得跟着,终于,在女孩子们的殷切期盼下,贺天生病了。


事情是这样的,周六放学的时候,红毛没立刻回家,原本打算去贺天家玩游戏,所以红毛放学后自己先跑去了超市,结果下雨了,红毛又不想买伞,也不想借超市的伞,又要回来还,多麻烦,所以红毛就发了短信,让贺天自己先吃饭,自己在超市,没伞,晚点再过去。

结果半小时后贺天就自己过来了,顺便带了伞,一把。


“操,我不跟男人同一把伞。”

“那我先走了啊你接着等雨停。”

“操,等我等我。”


两人推推搡搡的到了贺天家,也没怎么淋湿,进了门,少年们立刻脱下身上被雨打湿的衣服,“快,借我干衣服穿,冻死我了!!”

“穿什么穿,脏兮兮的赶紧去洗澡,我拿衣服给你。”

“操洗澡我没内裤可以换!!”

“别穿了,又不会怎样,挂空挡,明天你内裤就干了,赶紧的你先洗,我给你找衣服”

红毛暗骂一声就直接跑去洗澡了,也不客气,冲到一半贺天突然打开门,说,“衣服我给你放这里了啊。”正在用水冲头的红毛满头都是泡泡眼睛也睁不开,突然门被人打开有点惊慌,也不知道伸手想去拿什么,脚一滑直接就摔倒了。


啧啧啧,还好贺天叔叔家浴室够大…万幸…


红毛不一直说贺天是阴险狡诈的小人么,贺天对红毛也确实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打开门的时候当然要多看两眼,看到红毛要摔倒,当然是冲过去扶住,不过贺天没料到地上有泡沫,所以两个人成功一起摔倒了,有贺天垫着,红毛损失没那么惨重就是了。

红毛成功得到被水打湿的贺天一只,不过没眼看就是了,泡泡们还在脸上,还得等贺天自己疼够了,再自己爬起来,帮红毛拿花洒冲掉红毛脸上的泡沫,等红毛能看清东西了,再惨兮兮的关门走出浴室。


大冬天的,真是冷死爸爸了。贺天想。

周末贺天没能和红毛一起回学校,周一女孩子就火速得到贺天病了的消息,一个个开始发短信问贺天怎样了好点了没,还给贺天做了爱心饼干,全塞满了贺天的课桌。红毛看着那堆食物,真是嘴馋的不行,还得憋着,太折磨了,长得帅就是吃香,真的是吃香,有这么多好吃的,爸爸闻得都想吐了好吗。

周二下午贺天就回到了学校,红毛正在小超市买水,收到贺天短信说我回来了,跑回来就看到自己桌子里三圈外三圈全是女生,直接回复短信说,【人山人海挤不进去,爸爸等会上课了再来看看你。】

等上课了一回来,不得了,这食物堆的更高了,红毛恨得牙痒痒,刚坐下去,贺天就从书包里拿出一盒巧克力塞给红毛,红毛没收,“女孩子们给你的我怎么能吃。”

“去你的我是女孩子嘛。”

“你买的?”

贺天笑眯眯,“除了我还有谁给你买爱心巧克力?”

“可拉到吧你”

趁着老师还没进教室,红毛立刻打开包装掰了一颗嚼碎,“嗯,还挺好吃。”

“给我一颗”

红毛直接掰了一块,“挺好吃的,尝尝。”

“现在不觉得闻到这堆东西想吐了吧?”

“卧槽贺天你是我肚子里的虫嘛这么清楚??”

贺天盯着刚走进教室的老师,压低声线,偏过头对红毛说,“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有一个。”

“靠爸爸要把你揍成泥!!”

“莫关山!!”数学老师用力拿尺子拍了下讲台,“上课了还大声嚷嚷什么,原地罚站5分钟!!”

贺天低头窃笑。

红毛左手揪起贺天衣领,右手举高,“老师这龟孙子上课吃东西!!这巧克力味都是他散播出去的!!”

数学老师扶了下眼镜,两个人都出去罚站10分钟。

“老师我生病了。”说着还挺配合的咳嗽了两声,挺逼真。

“坐下,莫关山出去罚站10分钟。”


莫关山真是太冤了……


莫关山成功的站在了教室门口,不巧教室正对着班主任办公室,班主任原本有课,不在办公室,衰的是班主任突然发现自己忘记带昨天批好的试卷,所以重新卷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在教室门口罚站的红毛,然后红毛就成功的被班主任叫到楼下顺便跑5圈,班主任还靠在自己教室窗户边监督红毛有没有跑够圈,莫关山真是咬着牙,积攒了一肚子怒气。

贺天自己掐着时间,想着这会红毛也差不多该跑完圈了,赶紧举手跟老师示意自己肚子痛要去医务室就跑出来了,买了矿泉水屁颠颠跑去迎接红毛。红毛这会正跑的上气不接下气,这跑道400米,跑5圈真是能把宝宝腿跑断。贺天一看,赶紧上前正面接住红毛,帮红毛顺气,“站会,别坐下,缓一缓。”

“贺,贺天,今天我不弄死你,我都对不起自己跑的这5圈。”


贺天低头看着红毛头顶的发旋,发尾还汗津津滴着水,觉得这样的红毛真是性感,红毛这5圈跑的值,在心里默默给班主任点赞,“是是,喝口水,”说着帮红毛把水打开,“随便你弄死我,站着别坐下。”

“操,滚犊子,你给我去跑圈。”

“……”

“不好吧,我去跑圈了等会谁扶你回教室,我们还有6层楼梯要爬呢…”

“谁几把管你6层楼梯,爸爸陪你爬,你给我滚去跑圈!!”莫关山说着还踹了贺天一脚。

“要下课了,等会我跑圈效果肯定跟你的不一样。”

“谁几把管你效果一不一样,爸爸要看你跑圈!!”

“得,可别后悔。”然后贺天直接把莫关山扔地上就去跑圈了。


莫关山被摔的不轻。


这效果确实不一样,操场上站了挺多女生,都在围观贺天跑圈,好几个还专门去买了水跟纸巾,就等着贺天跑完了赶紧的送过去,混个脸熟,贺天还能边跑边跟莫关山嘚瑟的笑。

贺天跑的慢,慢悠悠的跑,上课铃响了也没跑完5圈,女生们都散了,贺天还在跑,红毛就这样蹲坐在树荫下,最后贺天终于是跑完了,感觉跑的超累的直接扑倒在莫关山身上。

“卧槽,别挂老子身上,老子快被你压死了,你刚刚直接把老子摔地上的帐老子还没跟你算呢!!”

“一会就好,累死我了。”

“赶紧起来,跑完就躺你是想死吗?!”

最后还是红毛拉扯着贺天校服强行推开贺天让他靠树站着,贺天直接抓过红毛校服擦了擦脸上的汗,“怎样,这节课逃不逃。”

“都过了上课时间这么久了,还想装好学生呢你”

“走,带你去个好地方。”

“什么好地方?走走走”

红毛打死都没想到贺天带他到商场发传单??说好的好地方呢??喵喵喵??

“贺天!!爸爸真是日了狗了才信了你的鬼话!!”

“汪汪汪~~”d(゚∀゚d)







大概再写一章就完结啦~



评论(2)
热度(47)

© 里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