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我爱你们但是…先别关注我 看文就好 工作加班党很少有时间写东西…怕你们失望…

再说 3

贺天知道父母去国外玩了,破天荒打了电话让父母带当地的零食回来,挺让人惊喜的,贺呈哥也觉得惊喜。贺天怕自己不用零食圈着莫关山,莫关山就跑了,也是幼稚的很。贺天给人感觉跟情场老手似得,其实追起人来磕磕绊绊的,用见一的话来讲,就是谈个恋爱走错了步骤吓到人直男了。

贺天寒假还是时不时打个电话骚扰下莫关山,比如一起写作业阿,题目不懂阿想讨论一下拉,买了新的游戏碟想找人陪自己玩拉,次次好吃好喝伺候着。


虽然红毛每次都会拉上另外2个人。


不过贺天不介意。


这次,贺天打了电话让莫关山一起去看电影,是正在热播的科幻片,莫关山今天不用打工,比想象中早到了,垂着头坐在电影院大厅里,很累的样子。贺天走过去,拍了红毛肩膀坐在对面,就像两个普通的朋友,“嘿,等多久了?”

“没多久,我刚到。”
“他们2个呢?”
“我没叫他们。”

贺天有点惊喜,红毛摸摸后脑勺磕磕碰碰的说,“每,每次都,都麻烦别人,不太好…”
贺天站起来,摸摸红毛脑袋笑着说,“走吧先进场吧~”贺天笑的多好看阿,起码红毛不再拒自己千里之外了。


红毛最近总觉得有点于心不忍。贺天没恶意,喜欢一个人也没有错,喜欢同性也没有错。贺天明里暗里追了红毛一个学期,各种护着当宝宝疼(呸,红毛自己呸了自己一句),红毛虽然是个糙汉子,也懂这样的贺天绝对是不正常的。这次没叫上另外2个人,红毛想跟贺天好好谈谈。


红毛有点别扭,贺天看出来了,前面两排坐着的少年是炸毛跟贱贱,红毛没想到还能这么巧。看着见一把半个身子靠在展正希身上,看样子应该是类似葛优躺斜靠在展正希身上。贺天轻轻抓过红毛右手,放在手上细细捏着。红毛没看贺天,却能清楚感觉到贺天在看着自己,知道那家伙在目不转睛慢慢靠近自己,红毛一紧张,反手捏紧了贺天的手。


这下好了,十指相扣了,红毛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红毛仿佛都听到贺天轻微的笑声,好好的科幻片硬是看成了生无可恋脸。


卧槽??红毛要疯了,电影散场的时候贺天直接牵着他的手就出来了??还要不要脸了??


“卧槽贺天松手松手!!”红毛有点急
“不松。”肯定句。
“卧槽快松开,你是不是疯了。”
“不松”
“我去你二大爷的信不信我把你揍成泥!!”


贺天停住脚步,回头盯着红毛,眼神向后转了一下,视线重新落红毛身上,“你,是不是,怕被见一他们看到。”
“怕,怕什么,老子怕过什么,我才不怕…”红毛揶榆道。
“那为什么不能牵手。”
“我跟你又不是…”红毛眼神有点闪躲,“又不是…”
“又不是什么。”


见一一回头就看到红毛跟贺天了。


见一拉住展正希,在离贺天他们10米远的地方,见一真的超给面子的,打着手势问贺天怎么回事,收到贺天意义不明的微笑的时候超级愉快的拉住展正希直接就闪进墙角了,暗示炸毛等住。

贺天微微俯视莫关山,还是死死拉住手不放,一定要红毛说出答案。

“我们又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是啊,我们不是。”贺天调笑道,“我不是女的呢~”

“贺天,不是说好了不提这事了么”莫关山低着头,“以前耍流氓是我不对,你现在也没少欺负我啊。”

贺天看着红毛耳边的小碎发,想着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呢,情不自禁咧开嘴笑着说,“可我喜欢你对我耍流氓呢~”

红毛觉得自己有点心累,想着自己今天是想来跟贺天说清楚的,又被他绕进去了。掩盖的轻轻咳嗽一下,“那个,贺天,我今天跟你出来是有话想跟你说,严肃的。”

贺天觉得今天的天气突然就没那么让人心情好了,微微偏过头看着莫关山领口,“恩,我不想听。”

“贺天…”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不想听。”

“贺天,你别这样…”

“别有负担,我就是普通想在你身边,”贺天顿了顿,补充道,“你让我看着你就好,我可以什么都不做。”随即放开牵着的手,低头看着自己鞋,证明似得说道,“你看,什么都不做,别对我说那句话,我不想听…”

红毛真不知道自己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见过可怜的没见过这么可怜的,看着低头的贺天忽然就觉得于心不忍,叹了口气,抬手揉了揉贺天的脑袋,“你这样很累…我们俩不可能……”

红毛没接着往下说,他觉得贺天明白自己想说什么。


贺天半天不说话,突然抬起头灿烂的笑着,“我就知道你肯定于心不忍,你内心还是挺喜欢我的~”

“卧槽贺天你别特么给脸不要脸啊信不信我揍死你!!”

“走吧饿了去吃饭~”说完直接搂过红毛脖子,说好的不会再碰我呢!!红毛内心腹诽着。

“滚开滚开别靠我太近!!”


贺天跟红毛一起去吃麻辣火锅,等菜的时候贺天手机收到一条信息,见一发来的图片,图片上红毛温柔的揉着贺天的脑袋,一切看起来那么美好。

接着见一发过来一句话:玩的开心??
贺天:你们两不在,我能开心到飞起来。
见一:见色忘义的,没有我两前期愿意陪着,你这辈子都约不到红毛一根毛 凸—皿—凸
贺天:是是是,我谢谢你全家。


红毛正拿着店里给的免费柠檬水喝着,突然就被对面贺天重重放下手机的声音吓到了,贺天阴沉着脸,突然抬起头笑着对红毛说,“我们要不去别的地方吃吧?”

“嗯?为什么?”

“我知道个更好吃的地方~走吧?”

“可是菜都点了,不好意思吧走吧?”

“是啊,菜都点好了为什么要走啊??”见一拉着展正希笑眯眯的搂过红毛肩膀,完全不顾对面什么风景。


“卧槽你们怎么来了,快走开别碰我…”红毛其实也就假装随便反抗着,都相处了一个学期了,关系不铁都硬啦~说着见一直接靠着红毛坐下,顺手拿过菜单,“你们都点了啥?”


如果见一知道这个汤底是最辣的他一定不会跟过来,见一留下了委屈的泪水,“唔…展希希…好辣…”

“闭嘴,我也辣死了,多喝点牛奶。”说完又给见一杯子满上牛奶。


贺天一看,这两气氛真好,赶紧的也拿过牛奶壶假惺惺帮红毛满上,“来,满上别辣着了~”

“额,我还好,顶得住…”红毛其实还挺能吃辣的。

“可是我好辣啊…”说完还直勾勾盯着红毛,整个人都写满了‘快帮我倒水~~’

红毛看懂了但还是挺嫌弃的,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虽然嫌弃着,但还是抵不过对面委屈的小眼神,略微有点粗暴的拿过牛奶壶帮贺天满上。


“天呐我的老伙计你看到了吗,我这辈子都不喝这杯牛奶了。”贺天捧住杯子一口央视腔对着见一说道。

“是啊你这老家伙,难道你要把这个杯子买回去吗。”也就见一陪着胡闹,一点感情都不带。

“服务员!!这边买单!!我还要买走这个杯子!!”


红毛心累。


还有红毛心更累的,回家的时候不同方向,见一展正希就先走了。下了公车后的一小段路,两个人一起慢慢走着,贺天并没有真的把杯子买走,红毛当时揍了贺天一顿制止了这种傻逼行为。停止了胡闹,这个时候倒是显得特别安静。


“寒假要结束了呢~”贺天先开口。

“嗯,啊…是啊…”

“最近还要打工吗?”

“嗯,再多打两天就辞了,好好休息几天。”

“你…”

“怎么了”

“就是那个…你…”

“大老爷们说话干脆点,刚吃饭那股闹腾的劲呢。”

“你不会再想退学的事了吧?”贺天跟下了很大决心似得,停下脚步,呵着白气,就这样看着红毛。

红毛也停下脚步,邹紧眉头,小心思滴滴的盘算着,最后也不看贺天,直直往前走,只留下一句,“你猜,猜对了也不告诉你~”


贺天看着红毛走过自己身边,突然加快脚步勾住红毛肩膀,坏笑着说,“你肯定不退学了。”

“你又懂”

“你寒假作业都写好了~嘿嘿。”

“我去你的滚开滚开!!”



嘿,开学再见吧。






评论(2)
热度(41)

© 里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