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我爱你们但是…先别关注我 看文就好 工作加班党很少有时间写东西…怕你们失望…

再说2

接着写


莫关山脚崴了。


还想逞强自己去医务室,最后还是展希希跟贺天架着一瘸一拐去的,贺天知道红毛还是不想碰他,把自己重心全压展正希身上了,就更不想放过莫关山了,开口,“我就想跟你谈谈你跑什么跑,这下出事了吧。”

“我特么根本不想见到你!!”红毛气呼呼坐在医务室床上,医务室阿姨用力捏了一下红毛脚趾头,示意红毛安分点腿别乱动。

“我又不会吃了你,别老几把拧着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红毛牙痒痒,也不敢乱动,末了咬牙切齿说出一句话,“你倒是直接吃了我阿”


见一看的有点懵,这两人啥时候这么有交集了,碰了碰展希希手肘,“这两人怎么了?”

展希希脸有点红,偏过头小声跟见一说了2句,大概就是贺天趁人不注意,强吻了红毛吧。见一刷的一下也脸红了,抬头用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贺天。贺天把这2人的互动从头到尾看在眼里,就对着见一微微一笑,立马收获了见一崇拜的闪闪发光的眼神,这下有展希希受的了。


最后医务室阿姨总算是给红毛包扎好了,没大事,随便上个药打个绷带,就打发人走了。红毛让他们都走,说是已经发了信息让寸头来接自己了。见一瞟了贺天一眼,看到贺天有点不乐意,立马乐了,没想到你贺天也有今天哈哈哈,马上给了展希希个眼神,拉着人家就跑出去了,留下里面2个人,哦,还有医务室阿姨。

红毛一看贺天还不走,有点方,轰着人赶紧走别在自己面前坐着看着心烦。贺天仗着有阿姨在,红毛也不会乱发飙,微微前倾靠近红毛,“你觉得我是什么人。”

“大变态阿。”

以前听到莫关山骂自己变态的时候没什么feel,这次听到说自己是变态,贺天觉得自己内心有点小受伤。

“不就亲了你一下么,你以前还亲了我那么多次我都没骂你变…”话还没说完,红毛瞪着大眼睛使劲给了贺天一锤子,眼神盯着门外。賀天一回头,就看到了刚刚路过窗户口的寸头。

贺天有点开心,嘿,找到软肋了。

贺天回头对红毛说,没事放心吧,刚刚我说话声音寸头听不到的,红毛继续瞪着贺天,如果红毛的愤怒有形态,那肯定是一把刀,还是40米的那种。

贺天问红毛,那还继不继续躲着我了。

红毛不吭声。

寸头刚进来也没怎么搭理贺天,跟阿姨打了招呼直接拉过红毛胳膊准备抬人走,贺天继续问,红毛还是不吭声。

 

“我妈当时拍了话剧的照片。”

红毛顿住了。寸头有点疑惑的转头看着红毛

“还录了视频。”贺天笑的眼睛都弯成好看的弧线。

红毛就这样缓缓的回过头,面如死灰。

“还躲不躲我了”

“…”

 

“我…,”红毛咬牙切齿,“特么…我们谈谈…放学后校门口等我…”

 

事情的最后,贺天也没让莫关山清闲,主动到了红毛班后门口等着,果然,贺天一到场,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盯着红毛。在跟军队行注目礼一样的视线中,贺天架着瘸了腿的莫关山慢慢的走出了校门口。

生无可恋大概用在这里挺合适的,红毛最后是被架到了贺天家,因为红毛执意不去自己家


最后贺天扶着红毛坐在自己床上,自己从旁边的箱子里翻出了以前的相册,从里面抽出了一张照片,扔给了红毛,“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没有威胁你的意思,”末了补充一句,“我只是想跟你好好谈谈,我不这样你根本不愿意见我。”

红毛拿过照片看了一眼,石化了,右手捂住脸,感觉自己瞬间苍老了10岁,这特么也拍下来,贺天妈妈你搞什么鬼啊??贺天靠近红毛,盯着照片“怎么了,我觉得拍的挺好的,看,我多好看啊。”

“这特么是重点么!!”莫关山吼回去

“我这么好看难道你不考虑一下吗?”

“…”红毛说不出一句话。

“你难道亲了人还不想负责吗?”贺天反问。

“贺天…”红毛感觉呼吸有点困难,“我那时不知道你是男的。”

 

“可我喜欢你呢”贺天拿过红毛手里照片,认真看着,“从小时候起就喜欢了呢。”抬头看着红毛睁大的眼睛,一字一句,发音特别清楚,“是你掰弯的。”


这么说来,还是贺天先喜欢的莫关山。

 

 

红毛想起自己第一次亲贺天的时候,贺天有点小生气,红毛就捧着贺天小脸蛋,“不要生气嘛,亲一下又不会死。”红毛觉得有点头痛,真是现世报,苍天饶过谁…

 

后来的日子,莫关山没再躲着贺天,也不算没躲,就是躲得没那么明显,见面还能打下招呼点下头,红毛不再走哪里都能遇到贺天,也没那么抗拒遇到贺天。遇到同一节体育课还能一起坐着看别人打球,就真的跟普通朋友似得。除了自己时不时会收到藏在课桌里的小零食,下雨天等雨的时候还能收到贺天递过来的雨伞,两个人撑着两把伞,各怀心事。

 

这天早上上学的时候,莫关山遇到了黏在展希希身上的大型人形挂件见一,默默的跟在两人后面,莫关山看着耳尖红红的展希希,心里明白了七七八八。他并不排斥也不恐同,事情没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他对这种事并不反对,可发生在自己身上,那就不一样了,没那么容易接受。红毛觉得挺烦躁的,闲下来的时间太多,会经常想到贺天,想到展正希跟见一,想到很多事,为了不让自己想太多,红毛开始认真学习。


那天红毛第一次认真的摊开自己写了没几页的笔记本端端正正的听老师讲课,下课了让那个戴眼镜短头发挺可爱的学习委员帮自己讲习题,放学了也不急着回家,就在教室写作业,贺天刚开始还会缠着红毛一起玩些有的没的,坐旁边打游戏之类的,时间长了也被感染了,拿着个作业本也坐在红毛隔壁一起写作业。贺天那段时间经常想,要是日子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像小时候一样,坐在一起,一起听课一起吃饭一起回家写作业。说起来自己还没去过红毛新家,不知道红毛妈妈还记不记得自己,每当想到这里贺天就想笑。贺天有时候写着写着也会发呆,看着红毛的手发呆,贺天想牵手。贺天想像小时候一样再用力抱一次红毛。贺天想去红毛家。贺天还想再亲红毛一次,在毕业前。

 

贺天也怕把人吓跑。

 

贺天还害怕放寒假。


这学期后半段红毛的成绩突飞猛进,班里好多人开始重新注意红毛。可红毛还是那个吊样,看谁不爽就惹事,打不过身边总能飞出一只贺天。寸头他们开始开红毛玩笑了,红毛以前会暴怒着让寸头滚蛋,现在能笑着踹寸头一脚,还是让寸头滚蛋。现在寸头重新问起红毛还想不想退学,红毛还是迷茫,再说吧。


因为贺天的关系,红毛跟展正希跟见一的感情也慢慢好了起来,这4只经常一起放学回家的时候一起去外面吃个饭,偶尔周六周日还约着一起去外面玩。红毛有时候看着展正希夹过见一不喜欢吃的菜的时候会发一下呆,然后贺天就会把红毛喜欢吃的小吃推到自己面前,红毛内心有点小复杂。


这学期结束的时候,考完最后一科的那一天,4个人决定去外面庆祝一番,吃完了饭去了KTV,唱累了又去吃了宵夜,大家都喝了点小酒。嘿嘿,就当做纵容一下吧,见一提出想喝,就一点点,展希希不肯,别到时候又趴展希希身上起不来,又得负责背回去。最后争不过见一,展希希宠溺的摸着见一的头,就一点点啊。结果还是喝多了。


见一喝多了,完了靠红毛身上,红红的脸蛋蹭着莫关山的脖颈,呼着酒气,说我们家贺天挺好的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莫关山回头笑吟吟看着贺天,随口胡诌了一句。可贺天也喝多了,没听见莫关山说了什么。所以那天贺天没能按照计划把红毛灌醉然后乘机去红毛家照顾红毛,隔天在自己家床上醒来的时候贺天内心很患得患失,贺天怕红毛经过一个寒假就不再愿意跟自己做朋友了。


可是红毛是谁啊,红毛还是那个红毛,脾气暴躁的红毛,贺天打开手机发现手机里静静的躺着一条信息,“贺天我操你大爷的没酒量就特么给我少喝点我当时真想直接把你扔马路上你特么欠我一个人情以后等着慢慢还吧!!”


贺天笑了。


笑红毛觉得跟自己还会有以后。


 

贺天不知道的是昨晚红毛好不容易把自己扔在床上的时候,自己突然就哭了,一只手盖住自己眼睛,一只手拉着红毛手不放,最后的最后,红毛也没留下来。


 

 

 

 

 

 

 

 

 

 啊,我的眼睛好痛……

 

 


评论(6)
热度(47)

© 里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