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我爱你们但是…先别关注我 看文就好 工作加班党很少有时间写东西…怕你们失望…

再说1


这里红毛跟贺天曾经在同一个小学上过课,嗯,其他设定也没啥,尽量不ooc。


是贺天先喜欢的红毛 

所以当贺天在篮球场看到红毛坐在树荫的角落里也在看着自己的时候,心中还是存有疑惑。 

虽然存有疑惑,不过内心还是挺惊喜的,类似喜欢的人终于看到自己了。随手帅气了一把,回头发现红毛还是盯着自己,直接跟队友打了个招呼就下场了,也不管周围尖叫的女生们的赤裸裸的眼神,径直走向红毛。 

红毛眼神一直没变。直到贺天走到自己面前,还是直勾勾的盯着贺天。 

红毛想想还是挺气的,这家伙挺men的阿怎么小时候会以为他是女生呢? 

红毛是在幼儿园相遇的贺天,也没什么波澜,就是刚好进了同一个幼儿园,刚好是同桌,刚好一起表演话剧,红毛是那个王子,贺天刚好是那个白雪公主,后面是红花绿叶的见一跟展正希。 

多巧阿,知道贺天是公主,红毛当时还是第一个举手抢着要当王子的。那时候贺天多好看阿,长长的刘海,白白的皮肤。 每次演到救公主那段红毛总要很用力“叭”的一声亲在贺天脸颊上,亲完还特别高兴嘿嘿嘿的笑着。连老师们都觉得乐,当然,小小的贺天也乐,在后面手牵手的展希希跟见一也乐。总之小孩子们都乐。

知道贺天是男孩子的时候,红毛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挺郁闷,为什么同年级的女孩子都穿裙子校服,贺天不穿呢?红毛在校门口等贺天一起放学的时候直接问了

“贺天,你为什么不穿裙子呢。”

贺天听完有点傻。我为什么要穿裙子阿我是男孩子阿,自己从头到脚都是男孩子阿…于是贺天有点懵…

“毛毛…我是男孩子阿…不能穿裙子的…”贺天有点委屈…

这下轮到红毛一脸懵逼了,牵在一起甩来甩去的小手也僵在原地,脑子还在反应…

男孩子??这么可爱居然是男孩子??

这么软绵绵!!当时还穿公主裙呢怎么就是男孩子了??

不是女孩子你演什么公主阿?!

天天不是女孩子的名字吗??

我就知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这下轮到红毛委屈了,宝宝多委屈阿。红毛立刻甩开贺天的手,大声说,“我才不要跟男孩子手牵手!!”

没等贺天哭出来,红毛自己先哭着跑开了,贺天就只看见红毛一颠一颠的小书包。

红毛回家抽抽搭搭了一夜,妈妈还以为孩子怎么了,一问才知道,切,屁大点小事,直接拍了红毛一脑袋,“傻什么呢,贺天本来就是男孩子,你是多傻才觉得人家是女孩子,你天天带人家来家里玩还不知道人家也是带把的阿,明天跟人家道歉去。”

哦,得不到妈妈安慰还被妈妈羞了一顿,这下小红毛心情不能更好了,坚决不想道歉。

红毛心里想,那我还亲了他那么多下,他也不反抗,亏我喜欢了他好几年,再也不要跟贺天好了。

红毛当天晚上搬出以前的相册,把2人的合照都抽出来,笑的傻傻的红毛小王子跟笑的傻傻的贺天小公主,一起玩积木的照片,一起挖沙坑的照片,一起吃饭的照片,一起午睡的照片…各种照片,红毛把它们全抽出来,夹进自己日记本里,很用力的在日记本里写上:我再也不要跟贺天一起玩了,再也不要喜欢贺天了!!然后恶狠狠的合上,把日记本塞进书柜最里面,还往上面叠了几本书,下定决心再也不看这本日记本了。

第二天还是贺天主动找的红毛。

班上穿着裙子的小女生来找自己的时候,红毛以为自己又犯什么错惹到班主任不高兴了又要让自己去办公室。回头就看到了现在教室后门怯生生的贺天。

红毛当时忘记了昨天发生的事,挺开心立刻跑到贺天面前,带着傻乎乎的笑,“我们教室不同层呢,特地跑过来干嘛。”

贺天看得对方傻傻的,眼眶红红的一时忘了说话,憋了半天劲,才慢吞吞说了句,“我不是女孩子你还会跟我一起玩吗…”

这下把小红毛炸出来了,本来忘了的事这会全想起来了,瞬间怒气值max,刚想发作,一瞪对方眼睛,才发现贺天眼里全是泪水,扁着个嘴巴委委屈屈的看着自己。红毛心想哎哟我滴个老伙计阿这家伙怎么就是男孩子呢,怎么就跟我一样带把的呢…

最后红毛也没发作,用手挠了挠自己后脑勺,然后直接给了贺天个熊抱,还用头蹭了下贺天脸颊,说,“男孩子就男孩子,瞎说什么呢,我们还是好朋友,放学还是去我家写作业吧”

贺天开心的回抱着红毛,红毛也说不清自己什么感受,大概就是电视剧里面那些失恋了的主角们挺痛心的。

这么想来,那还是自己先喜欢的贺天。

后来的事情其实也没啥,他们还是好朋友,一起写作业一起放学一起回家。

一年后,红毛父母生意越做越好,两人就很难在家照顾红毛了,干脆就把红毛转到可以寄宿的小学,再后来,小五的时候,红毛干脆搬了家。

这一年,红毛跟贺天的联系就这么断了

接下来谁也没想到会在同一个初中遇到,红毛再也记不起当初幼儿园里面站在后面演红花绿叶的展希希跟见一,却一直记得当年的贺天。

哦,就是现在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贺天。

啧,看着现在这么men的贺天还是挺烦躁的。红毛可能无意识翻了个白眼,很明显正好正对着红毛走过来的贺天看到了,就算看到了也自动忽略。

后来的发展也挺出乎意料的,红毛阻止了贺天喝自己的水,贺天在知道莫关山初吻还在的时候瞬间黑化了,完全没控制住自己,掰过红毛下巴直接就亲了过去,大有小时候红毛双手捧住贺天小公主脸颊用力亲下去的气势。

不同的是这次谁都没傻乎乎的笑。

哦,还是舌吻,跟小时候也不一样了。

红毛挺震惊的,脸贴的很近,贺天身上也没有小时候那股奶味了。有烟味,这家伙刚刚肯定躲哪里抽过烟了。红毛瞬间又想起小时候那段屈辱的黑历史,内心那个气阿。

哈哈,莫关山当场就哭了。

一拳打回去的时候,果然被贺天挡住了。武力值相差的还真不是一点两点。

贺天把红毛擒拿在地上的时候,也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所以贺天当时挺恶劣的开口,“亲一下又不会死~”贺天没想到的是红毛反应这么大

红毛当时想到的是报复。妈的这家伙太小心眼了,不就是幼儿园的时候把你当女的喜欢过,又亲过几次脸颊,年少不懂事就不能看在时间的洗礼上放过这码子事么!!艹,还用原台词来呛自己,这人怎么这么阴险呢。

贺天呢

贺天慌了,在看到红毛眼泪的时候就慌了,他觉得自己似乎是有点冲动了,玩笑开大了。莫关山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对着贺天说了一句滚,以及,从我面前消失。

可我有在开玩笑吗。

这个问题困扰了贺天2周。

等贺天终于下定决心把红毛揪出来已经是第三周了,红毛足足躲了贺天半个月,见到就绕道,躲不掉就贴墙走,实在不行就蹲草丛。今天有点背,贺天直直的朝自己走过来,红毛一闪,直接贴寸头后面走,末了有点担心贺天走了没,刚准备探出头,寸头就直接停下脚步,红毛来不及刹车,硬生生撞上寸头后背,把人往前撞了2步。探出脑袋就看到前面的贺天。

坏了。

红毛第一个想法就是坏了。

第二个想法刚出来就立刻付诸实践了。

红毛拔腿就跑,一扭头立刻跑,风呼呼的从耳边划过,红毛觉得这一刻自己肯定刘翔附体了,不然最低限制此刻也该是全校跑的最快的人了,可惜了这股劲,当初校运会该报名参加的。

莫关山这一跑,就跟贺天预料的一样,跟飞似得。这两人都不是盖的,贺天一下子就追出去,留下红毛几个一脸懵逼的小伙伴站在原地,边跑边喊,“莫关山你特么给我站住!!”

莫关山又不傻,怎么可能站住。

怎么可能你说站住我就站住,被抓到了指不定又要对我怎样怎样呢。莫关山跑的那个快啊。贺天这大长腿也不是白长的,跑的越来越快,就快追上了。


艹,真不是时候,跑了大半个校园了还紧紧跟在身后。当红毛正准备跨过前面的矮绿化带的时候,见一的脑袋突然从草丛探出来了,四处张望,“展希希,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一扭头,傻傻的见一就见到了一脸震惊的红毛。

红毛第二次想哎哟我滴个老伙计啊我就知道碰到你们两肯定没好事。脚跨出去了啊,啊,脑子是反应过来了,身体还是跟不上,虽然是想扭开身体,但还是随着惯性直接横摔在见一跟展希希身上,“卧槽?!”


“哎哟我去——”直接受害者见一惨兮兮的叫道。

贺天直接冲过去,跪坐在红毛身上,拎起红毛衣领,生气的吼道,“你特么跑什么跑。”

红毛还躺在地上没反应过来,就听见见一回过头跟展希希委屈的说,“展希希你刚刚没保护我…”还没听完,就被贺天直接拎起来一吼,原本还懵逼着呢,气不打一处来,刚想抬腿给贺天踹上一脚。


“哎哟卧槽痛死老子了——”贺天见一展希希都定定的看着疼的龇牙咧嘴的莫关山。


哦,莫关山脚崴了。





人生第一次同人文,给贺红。




评论(3)
热度(54)

© 里可 | Powered by LOFTER